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主要领导到牡丹香精香料公司调研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8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一行到上海牡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并指导工作。

  施超一行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牡丹公司香精香料生产车间、仓库和实验室等关键区域,重点检查了爆珠试验线等科研设施,逐一排摸了现场技防安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施超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保障安全投入,确保安全管理文件齐全、流程规范、执行严格,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水平,举一反三落实各项隐患治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就未来发展方向,施超提出,牡丹公司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并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推动香精香料核心技术研究,确保香精香料生产始终满足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

  下阶段,牡丹公司将重点聚焦高温台风、建国70周年、进博会等关键时期的安全管理工作,积极主动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安全环保万无一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