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运用“三自”工作法规范项目建设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易地技改指挥部对照公司新发布的投资管理相关制度,积极开展自学、自查、自纠,确保项目建设规范运行。

  一是自学相关制度,掌握要领方法。将有关管理办法用清单方式进行解读,罗列关键节点、具体要求、痕迹资料等内容,变制度文件为作业指导书。

  二是自查项目业务,适应新的要求。及时将解读清单结合制度文件通过多途径进行宣传学习,让每一名业务经办人知道新制度的新要求,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工作思路,适应投资工作两级管控新形式。

  三是自纠投资行为,规范投资管理。按照新版投资管理办法流程要求,梳理排查各项工作是否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对存在流程偏差的逐项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投资行为、防范投资风险。

  下一步,指挥部将持续做好投资管理两级管控下的各项规定动作,适应新标准新要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好硬件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