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出台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细则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印发《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明确了实践贯彻运用“四种形态”的基本原则、职责分工、适用情形等。《细则》的出台,为四川中烟各级党组织规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践运用提供了遵循。

  《细则》共7章28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第二板块是《细则》的主体部分,明确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各种形态的具体内涵、适用范围、适用情形、处置方式、程序以及综合运用情形和条件等。以第一种形态为例,《细则》规定,“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违反行业有关制度规定,情节轻微的”“原因难以查证,但尚不能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等6种情形,适用于提醒谈话、约谈函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批评等12种处理方式。

  《细则》提出,涉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转化的,应当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规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严格把握转化条件,确保“四种形态”转化运用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纪律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