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期间,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分别作了专题辅导。彭传新在题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的辅导中强调,公司全体党支部书记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切实增强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四川中烟的坚强战斗堡垒。纪检组长在专题辅导中,对相关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对新文件有了比较完整的理解和认识,为基层党支部进一步贯彻执行、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供了业务指导。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知名教授讲授了党课,有关公司领导作党建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77110部队领导传授“带队伍、作表率、创佳绩”的方法理念。

  其间,学员们还前往中石油输气管理处成都作业管理区,现场观摩学习党建经验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