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阳卷烟厂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党委出台2019年度贵阳卷烟厂党委、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和厂班子成员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纪委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等四份责任清单。 

  责任清单共包括两大部分,其中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为党委10个方面36项,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5个方面20项,党委委员、厂班子成员五个方面21项;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6个方面24项。责任清单紧紧围绕清单明责、常态问责、督促尽责三个关键环节强化“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任务落在实处”,聚焦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委员和厂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打造横向联动、纵向一体的责任链条,形成全面覆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工厂全面从严治党。 

  为逐级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该厂党委书记与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制订印发了《贵阳卷烟厂党委问责工作实施细则》。 

  该厂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责任清单,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配合支持纪委开展监督工作,修订完善本级落实主体责任的对应责任清单,为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助推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