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主要领导带队到帮扶村进行扶贫调研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籍涛带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谭庄乡程家庄、乔家庄两个公司总部定点帮扶村及石家庄卷烟厂定点帮扶的下邵村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籍涛一行实地察看了乔家庄村“村文化广场”、厕所改造施工现场、下邵村养牛场等地,认真听取了各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脱贫工作进展情况。籍涛充分肯定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巩固拓展扶贫工作成果。驻村工作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成绩、好势头,尽快落实制定的帮扶项目。特别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着力解决增加贫困人口稳定收入的突出问题,巩固扶贫成果防止返贫。二要协同推进公司驻村扶贫工作。公司总部及三家烟厂五个驻村工作队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充分发挥好作用,统筹推进扶贫各项工作。三要注重党建引领和文化扶贫。扶贫先扶志、扶贫更扶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创新思路,着力激发村民的内生动力,积极开展厕所改造、文化宣传等工作,带动村容村貌进一步改善。四要注重建章立制,推动驻村帮扶迈上新台阶。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帮助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在逐项实施帮扶项目的同时,抓好资金监管使用,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扶贫项目的规范有序实施。  

  其间,籍涛与灵寿县、谭庄乡、青铜乡相关领导就产业扶贫、农村养老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就下一步驻村扶贫工作达成了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