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把握一个“干”字深入定额管理推进降本增效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定额标准体系建设推进办公室按照《南阳卷烟厂深化定额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以“干”字当头,系统谋划、科学布局、精准施策,以定额管理为基础,扎实推进企业降本增效工作。

  一是在计划制定上以“实干”保全面。通过召开定额工作会、业务碰头会,推进办公室明确以“实干指数”提升定额标准的“增长指数”和降本增效“效益指数”,通过制定《定额标准体系建设推进计划表》、绘制《定额标准体系建设推进甘特图》,进一步拉高坐标,以规范有序高效推进定额体系建设的持续深入。

  二是在建库扩容上以“巧干”保完备。推进办公室鼓励各成员,要时刻以对标杆、学先进的高昂势态,不断拓展指标摸查领域,运用“双轨道”推进措施,在费用定额、生产经营定额指标设置上分别开展“自上而下”细化充容和“自下而上”增标建库,以计划增量扎实推进厂多元多维指标库的迅速落建。

  三是在机制运行上以“苦干”保时效。推进办公室借助月、季度例会,对各部门定额管理工作进行再沟通、再追踪、再验证,以“先增量、再增效”为准则,做好定额标准的制定、发布、应用、调整等工作,实现降本增效再出新成绩的最终目的,以深耕细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发展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