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铜仁卷烟厂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氛围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提升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情度、认可度,4月以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卷烟厂党委通过多种形式、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及目的,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个党支部、各基层工会、青工委向员工解读活动要求及目的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铜仁市委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大梳理活动,坚决查处“关系网”、“保护伞”。

  二是在联合工房、研发大楼、食堂、车间多个LED显示大屏等滚动播出中国监察网“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对活动意义、总体目标等进行宣传,普及相关应知应会知识。 

  三是制作“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宣传标语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对黑恶势力形成震慑,对沿路通过的车辆和群众进行宣传。 

  四是编写“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简报,在OA、多个微信工作群宣传发送,让员工加强对“扫黑除恶”活动相关内容的学习,引导员工自觉遵章守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