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0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公司党的建设和人事工作,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以川烟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未来三年,公司党组将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思路,打造先锋党建品牌,推动四川中烟党建工作上水平,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建成果,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议对2019年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抓学习讲政治,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抓重点树标杆,倾力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抓队伍强素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四是抓作风严纪律,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五是抓落实防风险,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针对下阶段人事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人力资源配置优化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培养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行业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锻造人事干部良好作风,提升专业素养,坚守公道正派,树立良好形象。要把干部人事工作融入公司发展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提高谋划工作的质量、制订政策的质量、推进落实的质量,优化机制、强化执行,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公司党组的领导下,全力推动干部人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