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瞄准市场做产品 让“发动机”转起来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袁长波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要紧紧围绕‘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瞄准市场做产品,聚焦产品搞科研,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发动机’作用,打好特色发展技术创新攻坚战。”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技术工作会,对2019年技术研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去年以来,重庆中烟围绕创新型企业建设和品牌培育总体部署,在技术工作上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品牌发展、狠抓基础管理,扎实推进关键性和实用性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维护取得新成效,产品支撑能力逐渐加强,技术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为聚焦品牌攻坚、确保公司平稳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重庆中烟强调,要主动作为,突出“六个坚持”,全方位开展好技术研发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市场导向,做好产品研发;坚持产品导向,推进技术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产品质量;坚持需求导向,抓好原料保障;坚持创新导向,提升机制活力。

  就做好下一步技术研发工作,重庆中烟提出,要明确技术研发“发动机”的定位,进一步强化党组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完善机构、落实政策,调动一切资源让“发动机”转起来、转速提起来;技术中心要干好“把烟做好、把质量抓好”两件事,做好创新产品、特色产品、高端产品等的开发,分阶段分步骤推向市场;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工作的支持力度和投入强度,树立“大研发”理念,聚焦研发方向,增加有效投入;全面展现新形象,面向市场“开门”做研发,创新开展工作、全力争创新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