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细支烟设备生产速度环比提升11.1%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强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3-4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细支烟再创日产历史新高,机组设备生产速度环比提升11.1%,细支烟机组生产及设备效能提升专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3月初,根据红云红河集团调度会精神,为进一步提升细支烟生产设备效能,红烟成立细支烟机组生产及设备效能提升专项工作组。工作组由生产管理部牵头负责,联合设备、卷包、物资、品质管理等部门,按既定的工作推进计划,从多方面着力,统筹推进细支烟机组生产效率提升工作。

  一是对细支烟生产设备现状进行系统、全面的调查和分析,确定当前制约细支烟生产设备效能提升的因素。二是在前期分析研究的基础上,从生产组织、问题攻关、设备技术保障、在线工艺研究等方面协同发力,切实促进生产效能提升。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1个月的持续攻关,机组设备生产速度环比提升11.1%,高效保障了细支烟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红烟将突出精益基础管理,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细支烟生产设备现阶段暴露出的问题,组织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分析研究和攻关工作,持续提升细支烟机组生产效率,以实际行动支撑中烟、集团“企业管理提升年”部署的相关要求,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