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严把“三关”规范互联网工作群管理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工作群管理,打造运行高效、合法规范、安全保密、互动良好的工作交流平台。

  一是严把报批管理关。将原已建立的微信、QQ等互联网工作群进行清理、整合,固定工作群一律转至湖北中烟企业微信,规范工作群命名和报批登记备案,解决职工在多种工作群之间频繁切换的问题,真正让工作群成为信息交流的好平台。目前,已注销微信、QQ等工作群32个,新注册企业微信工作群12个。

  二是严把监督责任关。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群主管理、监督责任,因离职或调岗等原因不负责群管理时,必须做好群管理工作的交接和备案。

  三是严把发布纪律关。严明发布纪律,工作群只用于工作交流,不允许讨论涉密、小道消息,不准发布有损国家及公司形象等内容,凡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按照国家、企业有关规定进行处置,让企业微信工作群更好地服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