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部署2019年技术研发工作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8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技术工作会,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技术研发任务。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和公司2019年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瞄准市场搞产品,聚焦产品搞科研,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发动机”作用,打好特色发展技术创新攻坚战。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公司技术工作围绕创新型企业建设和品牌培育总体部署,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品牌发展、狠抓基础管理,扎实推进关键性和实用性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维护取得新成效,产品支撑能力逐渐加强,技术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为聚焦品牌攻坚、确保公司平稳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2019年,要围绕重庆中烟“七个下大气力”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突出“六个坚持”开展好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坚持市场导向,精益产品研发;三是坚持产品导向,推进技术创新;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产品质量;五是坚持需求导向,抓好原料材料;六是坚持创新导向,提升机制活力。

  会上,重庆中烟营销中心、生产制造中心、信息中心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发言。物资采购中心、物流中心、人力资源部、综合计划部、企管部、财务部负责人,各卷烟厂分管技术负责人、技术部门负责人,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