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3月6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厂领导、全厂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专兼职环境安全管理员103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工厂2018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安全任务,签订了厂级和部门级安全、环境管理履职责任书,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环境管理责任。

  会议强调,2019年,楚雄卷烟厂全厂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工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一是聚焦责任落实,强化“六个严抓”,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紧盯隐患整改,扎实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有效降低安全风险。三是着眼岗位达标,持续改进,着力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成果,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2018年,楚雄卷烟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员参与”的安全管理方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风险管控、安全培训、管理创新,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了工厂安全平稳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