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全面启动2019年“班组质量月”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曹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2019年“打造优质产品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班组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班组质量月”以深入贯彻行业和云南中烟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工厂“两级”职代会要求,强化落实工厂“突出市场导向转变发展方式 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力推动玉烟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要务,以全员、全过程、全方法质量提升为重点,通过“深入开展质量隐患排查、深化过程质量控制、深抓质量改进”等“三个深入”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提升工厂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以“打造优质产品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工艺质量科和群团工作科(工会办公室)牵头,质量监督检测站、党建工作科、人事劳资科等部门协同组织,总体按“三个深入”活动内容及当前质量控制重点并结合工作实际有序开展,整个活动主要分动员宣传、活动实施、活动总结三个阶段进行,整个活动从3月初持续至4月下旬。

  活动要求各部门按照工厂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策划,认真部署、动员、开展好“班组质量月”活动;二是围绕“班组质量月”活动主题,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普及质量知识、品牌理念、质量标准和要求,增强全体员工的质量主体意识;三是在整个活动开展结束后,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班组质量月”活动的经验,做好部门资料收集存档工作。

  自2015年起,玉溪卷烟厂每年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深入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班组质量月”活动,成为了玉烟质量工作的“拳头品牌”。活动以“班组”为基础单元,以阶段性开展植入全周期产品质量体系建设,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增强质量分析改进能力,培养质量人才队伍;优化工作流程和管理体系,加强质量控制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立系统性的质量风险防控机制;加大市场维度的质量指标权重,优化绩效考核,将“问题管理”“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的基本思维和方式贯穿于质量管控全流程;提高质量数据统计、分析、应用之间的转换效率,深度挖掘质量数据的内在规律,形成质量问题快速发现、及时整改的反应机制,加快产品质量检测信息化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