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开展叶片结构优化试验提高烟叶加工质量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竹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积极携手中烟公司开展技术创新,通过工艺改进和设备改造,立足科技创新,不断满足工业客户烟叶加工大配方、模块化、均质化的要求。近日,为进一步满足中烟品牌需求,提高烟叶加工质量,毕节复烤厂与湖北中烟合作,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叶片结构优化试验,取得初步成效。

  试验根据湖北中烟制丝工艺需求,以原料需求为导向,以实现“降大、提中、控碎、降梗”为目标,优化叶片结构指标。一是对物料采用两刀三段分切;二是对打叶一二打换正六边形框栏两个处理,并通过测试不同打辊转数下、不同框栏组合下的片形情况,优化转数与框栏组合,调整打辊上方拨料辊以达到优化组合效果。

  本次叶片结构优化试验取得初步成效。一是片形得到改善,条形片减少,近圆形或正六边形叶片提高;二是烤后叶片结构指标相对原加工技术得到较大提升和改善,有效实现了湖北中烟对片形的 “降大片,提中片,稳小片,控碎片,降低叶含梗”的预期目标,为下一步提高烟叶加工质量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