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对标示范线”促生产提素质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阮红倩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按照中烟工作会及集团、工厂两级职代会要求,为落实“611”红塔高质量发展模式,基于“等单位”对标理念,结合生产实际,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复烤车间开展“对标示范线”的活动。

  “对标示范线”活动设立了策划组、评委组和宣传组,在“等单位”对标标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质量、成本、维修保障”三类指标统计周期客观真实地统计数据,根据指标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综合评分第一的生产线为月度“对标示范线”,烤季结束后将评选出年度“对标示范线”。

  在评选“示范线”的同时,评委组实时关注指标变化和影响指标变化的相关因素,并于生产运行分析会议上针对对标识别出的所有改进项组织班组进行分析改进,并将改进过程及结果按知识管理的要求总结形成《“等单位”对标A4改善报告》,对标指标过程统计表和改善报告两项内容纳入车间“等单位”对标推进看板进行公开。

  目前,玉烟已评选出2018年12月、2019年1月和2月的“对标示范线”。通过开展“对标示范线”活动,工厂建立了“可比”的平台,提升了员工“想比”的积极性,形成了一种“要比”的文化,同时对复烤生产过程指标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为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复烤原料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