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杜志晶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免疫力”,预防“节日病”,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多措并举,确实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根据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相关精神,及时下发《楚雄卷烟厂党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廉洁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把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营造廉洁、节俭、安全的节日氛围。

  二是以强化廉洁纪律教育为主,安排党性党风党纪学习。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遏制“节日腐败”问题要求的通知》、《中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关于印发廉洁纪律规定的通知》等内容,作为一季度党性党风党纪学习内容,安排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员工的廉洁意识,同时把学习内容上传到党建在线系统中,以便于大家学习。

  三是通过微信企业号、协同系统和短信平台等方式,向厂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发送廉政贺卡、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要关注纪律作风建设,发挥好“头雁”效应,绷紧思想红弦,风清气正过佳节。

  四是对涉及公务接待、样品卷烟管理、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的重点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主动走访,开展提醒谈话,要求要确保按国家局节日期间有关廉洁纪律精神和云南中烟廉洁纪律规定,在各部门宣传学习到位,特别是中层领导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对部门员工多提醒,加强警示教育,认真汲取国家局典型问题通报中的经验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