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召开2019年纪委书记会议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纪委书记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及云南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各单位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断创新监督模式,更好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助力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精神、云南中烟党组关于廉洁纪律的规定和加强纪检监察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研究探讨2019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19年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扛牢执纪监督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履职尽责重作为,按照监督十个维度,扎实做好监督工作;要提升能力,努力当好忠诚卫士;要有狼性的工作态度,从实践中学习,从书本中学习;要多与职工群众接触,多了解大家的真实想法;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持纪律标准“硬得起来”,也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软得下去”,全力以赴助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

  云南中烟各卷烟集团、直属单位及各卷烟厂纪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纪检监察部(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