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烟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业专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结束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2019年度烟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家队伍培训计划,1月15日至17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业专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63名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打叶复烤、滤棒成型、醋酸纤维、烟草检验专业专家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各位专业专家进一步熟悉了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掌握了烟草行业职业标准和职业技能鉴定技术规程,职业能力测评技术,技能鉴定题库开发与命题技术和命题的文档编写技巧等,提升了技能鉴定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促进行业职业标准、命题、考核和培训等工作的开展,以及提供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培训的指导、咨询和服务打下基础。

  据悉,本期学员均为行业专业专家库中的成员,是鉴定站或国家局相关部门和专业性公司按资格条件进行推荐,经国家局鉴定中心审核、专业专家委员会批准后,由国家局鉴定中心进行聘任的高端人才,肩负着行业职业标准、鉴定要素细目表、鉴定题库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开发和审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竞赛的命题和审定等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