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评标专家自动抽取系统”稳定高效运行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系统评标专家自动抽取系统已上线运行月余,企业的公开招标、邀请招标项目全部实现系统随机抽取评标专家,有效提高了评标专家抽取服务效率和质量。  

  公司高度重视和加强对评标专家管理、评标专家抽取、评标人员通知等方面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在中标结果确定前应当保密”的规定,公司采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手段,进一步强化对评标委员会组建的保密工作,规范评标行为,防范评标廉洁风险,切实维护公司在招标活动中的合法权益。

  专家自动抽取系统自2018年12月1日正式上线,贵州中烟、福贵投资公司及其控股企业、黄果树金叶公司的公开招标、邀请招标项目已全部实现系统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由语音通知系统自动拨打评标专家电话直至成功组建评标委员会,整个过程人工无法干预,贯彻了招投标工作“公平、公正、诚实”原则,促进了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