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助烤烟生产促烟农增收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陶华、段艳波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年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协同大理当地政府、商、农,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多渠道发力,较好支持大理州烟草产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进一步激发烟农种植烤烟的热情,为烟农增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是每年从大理州采购50万担左右的优质烟叶,在实现原料供应基地化和烟叶品质特色化的同时,为烟农通过种烟实现脱贫致富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加大以工业品牌为导向的烟叶原料基地的扶持力度。在云南省政府、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本部的大力支持下,每年投入到大理原料基地的生产扶持经费均为2000万元以上。

  三是建设高端特色烟叶工程促进烟农增收。投入“2260”高端特色烟叶工程建设经费2000万元,用于工程项目每亩1000元的补贴,在项目区各项指标考核验收合格后,按照考核结果差异化兑现给烟农,较好的支持了大理州烤烟生产及烟农增收工作。

  四是在工厂烟叶分级季节,从烟叶基地生产区招收分选工500多人完成分级任务,为农闲期的烟农增收提供了保障;

  五是在职工食堂设立农副产品销售点,拓宽烟农增收途径。

  大理卷烟厂在大力弘扬“山高人为峰”的企业精神,推动工厂稳定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国家、反哺社会,工商携手,共同促进大理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