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两QC小组喜获“2018年度全国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雨桐、施艾君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期,红塔集团物流中心墨攻QC小组与芳华QC小组获得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近年来,物流中心抓住QC小组活动“小实活新”、群众性强的特点,将QC攻关作为推行物流精益管理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将QC小组活动打造为物流“全员创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引导员工以QC活动形式参与到中心的降本增效活动中来,推动物流精益管理实现新突破。通过多年来的努力,中心开展的QC项目不仅在数量上有了显著提升,并且中心推选的优秀项目在集团、中烟以及行业的成果发布中多次获奖,物流QC攻关成效明显提升。

  此前,物流中心一个QC小组荣获云南省质协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两个QC小组荣获全国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获云南省交通运输行业QC发布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云南烟草工业系统第十五次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三等奖1项。QC活动普及率达23%。

  2019年,物流中心将坚持以质量为第一导向,增强质量提升主体意识,传承QC精神,从过程管理、评审管理、知识管理、人才管理等几方面入手,推动中心QC活动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