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持续优化内设机构管理体制机制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莲玉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近期,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优化完善内设机构管理体制机制,各部门职能职责及人员已调整到位。

  该厂新厂组建烟叶仓储科,梳理明晰其管理要素及职能职责,将原料物资科烟叶进出管理、片烟高架库管理内容调整到烟叶仓储科,更名为物资管理科。一车间新增了制丝中控、香糖料厨房、机器人开箱等管理控制职责。二车间新增嘴棒加工与高架库输送、自动装箱系统等管理控制职责。三车间新增能源管理中心、污水处理、异味处理、变频多联式舒适性空调系统控制管理职责,以及高架库、空调、除尘、电梯等通用设备维修维护等管理职责。

  目前,新厂已构建形成了由十五个部门、一个临时机构、四个生产车间组成的内设管理组织架构模式,完成了新厂各部门及车间职能职责的梳理界定工作、196个新厂管理机制标准、19个特种滤棒爆珠加工管理标准,为新厂各项管理业务的正常运转提供了支撑。该厂特种卷烟滤棒与玉液珠制造、烟叶仓储特色管理业务,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涵盖三项管理业务的卷烟工厂。

  该厂强调,将按照精益制造及精益管理要求,适时优化新一轮的卷烟生产、特种滤棒与玉液珠制造、烟叶仓储管理“三位一体”管理运行机制,尽早实现在同等规模卷烟工厂中管理水平快速提升的目标,为贵州中烟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