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主要领导为党组管理干部讲授党课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围绕“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奋力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公司党组管理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彭传新指出,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市场导向,着力补短板、优结构、提能力、强品牌,推动企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彭传新提出,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五个关系”,即党建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要把握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把握好创新与传承的关系;改革是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源泉,要把握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严格规范是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原则,要把握好规范与效率的关系;员工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要把握好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的关系。

  彭传新强调,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千亿级产业”和“三步走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做中式雪茄的领导者、新型烟草的先行者、传统卷烟的创新者、优品生活的开拓者,奋力书写新时代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