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通过整体竣工验收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野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正式通过中国烟草总公司整体竣工验收,标志着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已圆满完成。

  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于2008年8月4日获得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建设的批复,2009年8月21日项目初步设计获得了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批复。2013年12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复同意对项目进行调整。2009年5月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下达批复同意购置项目所需的烟机(非专卖)辅联及配套设备。同时,2009年11月至2011年7月期间,国家烟草专卖局分3批下达了烟草专用机械购置计划。

  在国家局、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注重规范、全面统筹、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克服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诸多困难,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2012年2月,动力中心建成投入试运行;2012年4月,卷包联合工房建成,完成设备搬迁投入试生产;2013年10月,新制丝生产线及设备设施调试完成投入试生产;2014年6月,滤嘴棒成型设备安装调试完成投入试运行。2014年10月,综合库、香精香料库建成投入试运行。项目实施严格遵循项目批复、相关建筑标准控制指标、工艺与装备相关规定的要求,总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总投资均控制在文件规定的标准范围内。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三同时”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环评报告书、环评批复的要求进行,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环保技术,尽量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充分体现了企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

  项目现场实施完成后,陆续通过了相关部门的专项验收。2018年3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工程审计专家评审组对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报告和竣工决算审计报告进行合法性、合规性现场审查,在按照审计要求及建议进行了整改后,通过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的评审。就地技改指挥部自主编制了项目整体竣工验收报告并于2018年8月上报申请整体竣工验收,中国烟草总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下达了整体竣工验收合格的批复,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通过整体竣工验收。

  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并投产,极大提高了工厂装备技术水平,使大理卷烟厂成为具备加工中高档卷烟生产能力、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卷烟生产制造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