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携手上汽集团向湖南捐赠10辆爱心救护车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上烟集团携手上汽集团向湖南捐赠10辆爱心救护车

杜家毫谢建辉吴桂英参加座谈  吴桂英出席捐赠仪式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3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向湖南省10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捐赠10辆爱心救护车,支持湖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与上烟集团、上汽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加强在烟草、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和副省长吴桂英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对上烟集团、上汽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湖南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两家集团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指出,烟草产业是富民产业,对支撑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上烟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助推湖南烟草产业技术更新、结构更优、品牌更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