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增强忧患意识 强化管控职能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11月21日上午,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召开安委会暨年终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调近期重点防控管控工作。

  会议提出,当前,新厂已正式生产,由于外部因素还基本未完善,所面临的风险依然存在,这将为全年安全目标实现提出了新的挑战,在这一特殊时期、交替阶段,又面临机构、职能和人员调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防止工作脱节,安全思想防线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和手段,全力以赴稳控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把防风险一以贯之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齐抓共管,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严格按照《新厂试生产期间动火作业管控方案》程序要求,规范动火作业。二是严格依照《新厂二车间卷烟产品安全管理管控方案》,加强对卷烟产品安全管控,防止产品流失。三是再过一遍“筛子”,全面排查高空作业风险隐患。四是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措施。五是监管部门要监督跟踪各部门当前防范措施的落实。六是以冬春火灾防控为重点,加强对动火用电作业的安全管理。五是切实抓好交通安全监管。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记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厂级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