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召开全省烟草工业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健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工业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烟草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严金虎作警示教育讲话。

  严金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业,坚守忠诚之心,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人为本。

  严金虎强调,当前烟草行业以改革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已经拉开。陕西中烟在新一轮的突破发展中,迫切需要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过硬干部队伍。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担当之责,锲而不舍抓落实,把真抓实干体现在做强做大自有品牌的责任担当上,体现在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上,体现在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上。要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清正廉洁,以清正心,以正用权,以廉自律,以洁修身。要坚守清廉之本,率先垂范严律己,涵养道德品行,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严以用权。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