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继续向会泽县捐赠挂钩帮扶项目资金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0月23日,红云红河集团2018年度“挂包帮”“转走访”挂钩帮扶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项目资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会泽举行。2018年,集团捐赠1800万元帮扶会泽县5个乡(街道)的8个贫困村。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书记罗建华在讲话中谈到,挂钩帮扶会泽县脱贫攻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红云红河集团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用真心、用真情关心支持会泽的脱贫攻坚工作,集团将尽最大努力,突出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特色产业培育、人才教育扶贫、村容村貌整治、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助力会泽脱贫攻坚工作。

  会泽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荣祥介绍了会泽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乡(街道)和部门严格把关,按照要求把对口帮扶资金专项用于挂钩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涉及的5个乡和街道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管好用好帮扶资金,使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红云红河集团及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孙荣祥分别与红云红河集团纪委书记罗建华、曲靖卷烟厂厂长张云飞、会泽卷烟厂厂长邓林昆签订了资金帮扶协议和廉政协议。

  会泽县委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张海欧主持仪式。

  会泽县政协副主席朱兴宏,曲靖卷烟厂党委书记马珍、工会主席杨永驻、会泽卷烟厂工会主席陈永东及红云红河集团群团工作部、宣传策划部、党建工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红云红河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和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近10年来,集团帮扶会泽各类扶贫资金累计达1亿多元。2018年,集团又投入2500万元帮扶各地挂包帮项目,其中,挂钩帮扶会泽县项目捐赠签约资金1800万元,共48个帮扶项目,涉及金钟、马路、火红、鲁纳、田坝等5个乡(街道)的8个贫困村,集团挂钩帮扶资金的注入,为会泽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