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审核评价2018年度科技项目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唐珂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2018年度在研和结题的60个科技项目实施审核评价。

  科技项目评审工作的开展为提升科技研发活动的质量和科技项目的规范实施提供了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从而带动项目研发人员对公司科技项目管理标准的理解和学习,保证科技项目管理标准的实施和执行,也为科技管理部门提供了审视流程和制度的平台。

  根据科技项目管理工作安排,技术中心技创部组织中心各所室创新管理人员,会同公司财务管理部、审计部组成科技项目评审组,依据《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等管理标准,以及《科技创新能力评价实施细则》的要求和方法开展评审。

  评审组围绕项目管理、项目实施和经费管理三个方面,从项目资料的合规性、实施流程的符合性及研究数据收集整理情况,对影响项目管理和实施的23项工作进行评审,共输出评审意见52条,评审建议71条,并要求项目组按照评审意见实施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