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信息化五年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汪倍贝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信息化五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规划》符合国家及行业信息化发展方向,符合广西中烟信息化战略定位,可支撑广西中烟信息化建设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变,有利于指导企业下一步信息化建设,有助于提升信息化对业务的引领和支撑能力。

  该《规划》从管理诊断入手,先后对公司中高层领导及各业务部门骨干进行深入访谈93场共185人次,总时长约93小时,形成了90份访谈记录文件。评审会上,项目组就《规划》的编制背景、总体思路和工作方法、核心价值链管理诊断、IT管控模式规划、IT架构规划、实施路径及投资规划等内容作了全面、详实的说明,得到了评审组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广西中烟将进一步对《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制定有效措施,确保《规划》落实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