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老牌的荣光:哈德门归来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烟微公众号 作者:雷风恒
A+ A

  烟草在线据烟微公众号报道  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在当时的社会上就已口口流传“无人不抽哈德门,是人都抽哈德门”的说法。

  近期,笔者见到了“哈德门”系列的新品——哈德门(壹号),古典大方的外包装,传统简约的老风格,点燃一支慢慢体会,强烈感受到她带来的原香悠长、醇和浓郁,似乎拨开了岁月的层层云雾,把思绪带到了百年前的民国时代,耳边响起了老北京城城墙门根儿下的二胡声,上海外滩报童扯着嗓子“号外”的叫卖声,南京高校里国学大师们穿着长袍的高谈辩论声……

  哈德门于1923年正式在青岛生产上式市,并迅速风靡全国,哈德门不仅是那个年代中国机制卷烟的优秀代表,更是鲁烟在中国烟草史上的首秀,开创了“要抽烟,上青天”的时代传奇。

  哈德门(壹号)这样一包烟,自带历史的厚重感,自带民国的风骨气质,在如今梦光幻影的香烟市场,一包包所谓的新品带着不具备说服力的嘘头,带着急功近利的心态,鱼龙混杂般的大量涌入、充斥于烟民的眼前。在一片聒噪声中,哈德门尽显沉稳之风,不迎合、不随流,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本分,才能拥有这样浓厚的底蕴。

  在哈德门(壹号)的身上,让老烟民感受到了一种对烟民的尊重,一种对市场的真诚。哈德门(壹号)继承了百年鲁烟品牌突出“甘本香”的风味特点,以高超的加工技艺与秘方调配,糅合出了哈德门地道舒服的“甘柔香润”吸食口感本味原香。

  点燃一支哈德门(壹号),从满满地吸一入口吸食开始到结束,哈德门(壹号)的烟草本香与秘方配香料所不断散发出的微苦味、爽甜味等相互交织,给口腔与味觉送上的美妙不可言说的体验美妙不可言说。

  随着烟支燃烧的继续,一个个跳跃的烟草分子继续在口腔周围弥漫,浸润着烟民的味蕾,为烟民呈现出多层次高梯度的吸食体验,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其间。

  哈德门(壹号)短支造型特别,符合其稳重的气质,绝对能满足聚会场合热烈、分享的新时代社交需求,在现代社会商务活动中更能起到点缀交流氛围、迅速拉近距离的促进作用。

  回首百年,沧海桑田,哈德门下,一代代中国人留下了奋进的足迹。到了今天,哈德门更像是一扇新时代的复兴之门,引领和见证着中国走向世界之巅。

  向这样一个低调沉稳的百年品牌致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