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主要领导调研产品开发工作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文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到技术中心调研产品开发有关工作。

  调研期间,王志彬一行听取了技术中心关于近期新产品开发、爆珠设计、新型烟草研发等工作的专题汇报。

  王志彬对技术中心近年来在提升品牌美誉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技术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和专业公司合作,不断加强企业产品研发和科学研究实力。在新产品开发方面,要认真分析行业发展新形势,集中力量开发一包市场冲击力强、能够快速形成规模的产品;新型烟草研发方面,要加大配套设备投入,尽快研制出成型产品;爆珠开发方面,要持续创新口味,不断适应市场多样化取向、满足大众消费个性化需求;原料利用方面,要从配方优化、工艺攻关等方面着力研究上部烟叶合理使用;科学研究方面,项目研究要上水平,争取形成一批在行业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队伍建设方面,要从激励机制和人员配置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激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