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举办“建功新时代 营销展风采”短视频和摄影竞赛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 作者:孔德金
A+ A

  为积极响应在黄山品牌2.0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新功的号召,全面展现营销人员在新时代中的动人风采,还原营销工作真实场景,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近期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营销展风采”短视频和摄影竞赛活动。

  活动作品或以消费者品吸为视角,展现安徽中烟产品的独特魅力;或以片区平常的一天为载体,记录营销一线工作的紧张忙碌。活动现场、终端陈列、消费互动、团队拓展……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镜头,于细微处展示了营销工作的点点滴滴,于平凡中彰显了营销人员兢兢业业、奋勇攀登的精神风貌。

  目前,市场营销中心组织专人对短视频和摄影活动作品进行评选打分。下一步将结合大众投票结果,评选出有关奖项。获奖作品将择优制作展板在中心进行展示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