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黄金叶实业党总支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玲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河南中烟黄金叶制造中心黄金叶实业总公司多措并举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一是强化党性锻炼,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周密安排学习教育计划,深入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教育,聚焦黄金叶品牌“千亿工程”,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以坚定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固本强基,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以生产经营目标与党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深度融合为前提,修订完善《基层党组织绩效考核细则》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办法》,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指标量化、任务量化。坚持挺纪在前,加强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基层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基层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强化党政齐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主阵地”。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为抓手,构建“党建引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保供、安全生产、精益管理等各项工作的系统策划、系统联动、系统推进。

  四是强化文化聚魂,树立高质量发展“风向标”。坚持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按照“全员参与、共同建设、系统推进”的原则,持续深入推进黄金叶实业“精彩”文化建设工作,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和统一员工思想,规范员工行为,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