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积极推进新型烟草生产制造工作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0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一行赴玉溪卷烟厂,就新型烟草生产情况开展调研。

  玉溪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新型烟草生产前期准备工作、现阶段生产组织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生产重点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型烟草生产取得的成绩,指出现在是云产卷烟品牌复兴的关键时刻,玉溪卷烟厂新型烟草的生产将为云产卷烟品牌复兴提供强大支持。今后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力弘扬红塔担当精神,高度重视新型烟草的发展。

  自2015年开展研发以来,玉溪卷烟厂经前期设计、材料选择、基棒加工、复合棒加工、烟支搓接、包装及设备改造等过程,成功开发出加热不燃烧新型卷烟,按照国家局“先期投放国际市场试水”的指示要求,去年9月及12月先后有14件发往巴拿马,今年8月15日有350件发往韩国,预计本月底完成650件的加工任务,发往韩国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