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扶贫攻坚工作再启新篇章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周华玖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15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两名扶贫工作队员入驻武定县环州乡千则古村委会,开启了企业扶贫攻坚工作新篇章。

  按照楚雄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楚雄卷烟厂在继续开展好挂钩扶贫点东华镇路上村扶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将选派人员参与国家级贫困县武定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此,厂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反复的研究协调,选派了两名扶贫工作队员到武定县环州乡千则古村委会支援脱贫攻坚工作,其中1名为路上村扶贫工作队员,1名为新增派人员。

  千则古村是云南省100个深度贫困村之一,也是贫困重点监测村之一,脱贫任务艰巨。楚雄卷烟厂负责人在与环州乡和千则古村领导沟通协调座谈交流,并详细了解了环州乡整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千则古村的产业扶贫、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后,要求楚雄卷烟厂驻村工作队员,一是要加紧学习,尽快投入到千则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特别是对脱贫政策一定要做到胸有成竹,提高为群众谋福祉的技能;二是要入乡随俗,转换角色,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协助好村委会切实为当地群众谋幸福。三是要做好吃苦准备,深入走访、积极谋划、认真履职。千则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面对贫困人口多、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等诸多因素,工作队一定要认真履职、超前谋划、狠抓落实,紧盯2019年底整村脱贫出列的目标任务,以“慢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状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