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加强汛期安全防护工作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尹妮、艾焱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至8月,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提前谋划、合理部署,加强汛期安全防护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

  近段时间,受厄尔尼诺影响,云南省大范围持续强降雨,极端恶劣天气频发,引发滑坡、垮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防汛形势极为严峻。昭通市为汛期灾害高发地区,工厂通过加强落实防汛值班、加强汛期安全教育、加强汛期安全检查、加强汛期危旧房排查、加强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加强防汛“两方案一预案”的落实和处突能力的“六个加强”,并利用开通汛期安全防范知识,暴雨天气安全防范微信提示等手段,使工厂实现平稳安全生产。

  在防汛工作中,工厂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各部门明确各级负责人、防汛值班负责人。对厂区河道、下水道管网、排洪管沟进行清淤,开展汛期安全检查,以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落实各防汛部门预案、防洪物资储备等工作。通过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实现了生产经营工作不受汛期影响,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证的安全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