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主要领导到基层调研嘴棒生产研发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到卷烟材料厂,调研卷烟嘴棒生产研发工作。  

  在卷烟材料厂生产车间,郜强详细了解了新引进的KDF4设备安装调试情况、新型烟草制品嘴棒研发进度,认真察看了二元复合设备、三元复合设备,并与车间一线工人、研发人员亲切交流,鼓舞大家争做工匠,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和服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对卷烟材料厂下一步工作,郜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照公司年度“1355”方针目标,围绕卷烟材料厂目标任务,找准方向和切入点,抓住企业工作的重点、管理融合的契机、队伍建设的根本,努力提升企业自身基础管理水平。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实施“5+2”党建新布局,坚持高压反腐不动摇,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反“五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切实发挥好“三个作用”,保证党组织履行好职责,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