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推进管理创新促进管理升级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和云南中烟企业管理工作会精神,不断提高管理对效益提升的贡献度,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推进管理创新、促进管理升级活动。

  活动要求各单位立足提高云南中烟资源配置水平,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一目标,从精益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市场营销、两化融合与智能制造等6个方面入手,聚焦影响管理效率提高、管理效能发挥、管理效益提升的突出问题,为云南中烟下一步管理创新建言献策。同时,围绕近年来在管理理念、组织与制度、管理方式、管理方法和手段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按照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和示范性五项要求,总结近年来的管理创新工作成果,形成最佳创新实践进行推广。

  通过管理创新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总结推广管理创新经验,谋划管理创新发展方向,努力使各单位管理机制更加完善、管理流程更加优化、重点指标有效改善、基础管理全面夯实,逐步构建起基础扎实、机制完善、流程清晰、运转高效的企业管理体系,不断推动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