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动力保障部技师工作站首结“硕果”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2日,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对动力保障部技师工作站(工匠创新工作室)第一期创新项目结题成果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职工自主创新和精益改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今年6月,曲烟动力保障部技师工作站正式落地运作,各班组技术骨干以此为平台,打开视野,不等不靠,大胆创新,结合工作需求开展项目攻关活动,集思广益破解本部门生产保障和跨部门服务工作中的技术难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对动力保障部技师工作站第一期创新项目评比中获奖的9个项目及其团队成员进行了表彰。其中,《种植大棚供水系统》项目实现了废水再利用和恒压、分时灌溉自动控制,较好地满足了后勤管理部种植大棚用水需求;《中水站上清液抽取控制改造》项目通过旧物利用增设工作子站,固化中水处理工艺,提高了中水出水品质;《冷凝水水温控制》项目进一步优化了冷凝水就地回收再利用效率,提高了水温控制精度;《制冷机组自动控制》项目通过改造制冷机电路,成功实现了制冷机远程集控……

  曲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永柱充分肯定了动力保障部技师工作站取得的创新成果,要求工作站在下步工作中:就地取材,广泛筹措,逐步积累,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部门特色的工匠创新工作室运作之路。同时,要进一步在提高安全保障,精准控制上下功夫;在简化操作,方便维修方面下功夫;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方面下功夫;在主动服务,响应需求方面下功夫;在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上下功夫,推动更多具有创新和实用价值的技术成果不断涌现,助推工厂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