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投资公司上半年经营实现“三达标”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慧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投资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投资公司经营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总体经营“三达标”,即总营业收入快速增长、社会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加、利润总额呈现向好趋势。

  会议通报了《投资公司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和《投资公司2018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梳理讨论了各分(子)公司、控股企业在上半年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单位生产经营的重点工作:一是抓新产品、抓市场。进一步推进重点品牌联动营销方案,做好品牌销售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对客户群体的服务维护工作,争取市场化拓展有新的突破。二是抓落实,提高效率。重点跟进工作部署的执行情况,抓好落实,在保障规范的情况下,简化流程,控制成本,提高效率。三是抓好安全管理,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在生产经营稳步增长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管理工作,确保投资公司顺利完成任务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