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内框纸定位分切改造成功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郑璐莹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随着“红塔山(传奇)”、“红塔山(新时代)”等运用新型内框纸卷烟新品投入批量生产,标志着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烟盒内框纸定位分切改造项目获得成功。

  硬包小盒内框纸定位切分技术是适应卷烟市场多元化发展,利用小盒内框纸上方有限的空间打印企业文化、传达产品信息、传递新品理念、借势赛事营销等内容的一种新技术。由于原有硬包设备使用的小盒框架纸为白卡纸,不具备定位切割功能,玉烟开展了对原有设备框架纸传送机构和分切机构进行改造的技改攻关活动,使设备能够实现精准定位、精准切割。项目自今年4月20日开始,在卷包一车间实验机组开展技改,经前期多方验证,拟定了详细的改造计划及施工进度计划,于6月初完成了车间C区6#-10#硬包设备的改造,并顺利投产。

  截至日前,玉溪卷烟厂卷包一车间已完成C区七台硬包包装设备的内框纸定位分切改造,并将于本月完成C区全部包装设备的改造工作。

  这一技改的完成,实现了内框纸定位分切技术零的突破,并将促进工厂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实现产品生产小批量、多规格、多元化调整,为努力打好云产卷烟品牌复兴攻坚战提供设备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