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深圳烟草·云南中烟2018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郭进琨/文、李先跃/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7月10日,深圳烟草·云南中烟2018新品发布会在热情开放,敢创天下新的鹏城深圳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以“钓鱼台(中支)”“玉溪(创客)”上市发布、启动为主导,重点体验、交流“玉溪(壹零捌)”“红塔山(传奇)”“云烟(细支云龙)”云烟(小熊猫家园)”“红河(去野)”“5款新品,并穿插介绍云南中烟企业文化,分享云南中烟互联网“本香世界”营销经验。

发布会现场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亚宾、副局长吴镇丰、副总经理李新忠、纪检组长洪美宣;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李定晓;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强;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卫东,副总经理李天飞、武怡、王勇,纪检组长郑雄志;以及深圳市(公司)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深圳当地知名企业家代表、零售户代表、品吸专家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陈卫东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深圳烟草,浙江烟草以及全国烟草同仁、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云南中烟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云南中烟目前总体呈现企稳回升的态势,具体呈现为“五增长、一稳定、一向好、一下降”。“五增长”即结构增长、高端高价增长、一二类烟增长、税利增长和产值增长。“一稳定”是四大品牌发展态势平稳,销量452.05万箱,占全国市场份额17.99%,“一向好”为新兴品类发展态势向好。

  针对经济企稳基础仍然薄弱,品牌状态尚未恢复最佳水平等问题,陈卫东表示,云南中烟下一步将努力打造一流企业和一流品牌,实现从“稳起来”到“强起来”。第一,四大品牌要做到定位清晰、特色鲜明、有机互补,提升品牌价值;第二,深耕细作市场,不断更新营销理念、创新营销方式、丰富营销内涵、推进营销转型升级。第三,强化支撑保障,筑牢市场根基。一方面强化科技支撑,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形成支撑卷烟新品类、新口味、新消费的核心技术;同时,强化原料保障,深化对云南优质烟叶资源利用,实现原料、配方的新突破。第四,深化联动机制,加快构建营销、研发、生产、原料、采购、物流六大职能共同保障市场、服务品牌的流程体系。第五,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现代化的队伍,营造“争、抢、追、创、超”的工作氛围。

  陈卫东强调,深圳市场品牌示范效应和市场辐射效应明显。在未来,云南中烟与深圳烟草将秉承互利互补、精诚合作的理念,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战略协同,共享营销理念、资源、策略,以扎实精细的工作举措,全力提升品牌培育、服务市场的水平,打造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健康发展。

  张亚宾在发言中提到:“云南是中国烟草卷烟上水平的主力军,其产量规模,销售收入,利税总额,都居行业第一。深圳烟草在创立之初,就和云南烟草创建了深厚的友谊。今天推出的两款新品,定位准确,顺应消费升级的潮流。对于新品培育,张亚宾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全体员工要满怀信心、用心谋划,深刻认识这两款产品上市的重要意义;其次,要与云南中烟开展深度合作,多方配合,科学调控新品投放数量,利用优质资源,形成社会效应,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要深入市场,与零售客户有效互动,研究新品购买规律,加深信息共享和品牌维护的协同。通过共同努力,确保新品培育取得丰硕成果。

  李定晓对新上市的“玉溪(创客)”在深圳热销表示充满信心,并提出了产品的“五好”:一是名称好、包装好。创客代表了时代精神,展现了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造性的契机;二是产品品类好,细支烟是目前中国烟草市场畅销品类;三是价格好,200元的定价,市场广阔,潜力巨大;四是产品质量、口味好;五是市场销量好。在浙江预计今年一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2万箱。

与会领导合影

  会议现场设置了新品展示区,通过广告展板、自动售烟机、产品陈列等多种形式推荐新品,亮点突出:“云烟(小熊猫家园)”的熊猫和竹子元素,“钓鱼台”的老北京、天坛元素,“红塔山(新传奇)”的英雄元素,给人生动而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钓鱼台(中支)”的“香烟传说”,“红河”(去野)的“去到野外,释放野性”,“玉溪(创客)”的“有想法就去做”等品牌文化,更进一步阐释了这些新品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参会嘉宾纷纷在展台前驻足参观、体验,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