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召开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会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万能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7月12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会,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该车间35岁以下团员、青工31人参加会议。

  大会一是分别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视频和有关十八届团代会的知识视频;二是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盛会,对于更好地把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共青团要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明确要求。这是党交给共青团的根本任务,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希望和嘱托转化为广大团员青年的奋进动力和自觉行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四句话,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和结合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工作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精神上来。

  会议号召全体青年员工要认真履职尽责,紧密联系从严治团的实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工厂“大战一百天”及今后的工作中,心系企业、敬畏企业,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齐心协力,倾力奉献。时时处处展现出定烟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上为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谱写“定烟”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