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开展危险源辨识 风险评价 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等合规性评价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学阁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集中开展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合规性评价。

  评价小组由公司安全管理部人员、各卷烟厂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员组成。评价小组一是依据公司《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程序》,从公司本部所属区域、作业(管理)活动、设备设施、作业(管理)人员等方面对存在的危险因素分别进行了辨识确认和风险评价,共辨识出危险源105项,经过逐项风险评价,其中4项为重点危险源,分别形成了《危险源辨识清单及风险评价表》和《重点危险源清单及控制措施表》。二是依据公司《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控制程序》,从综合管理、消防安全、职卫劳保、危化品、食品卫生、设备设施、交通、建筑施工、电气安全、安全标识等10个方面,分别识别获取150部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逐项识别适用条款,并对公司及所属卷烟厂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实施合规性评价。

  经过合规性评价,评价小组认为:公司及所属各卷烟厂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基本符合国家、地方政府和烟草行业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的要求。危险源和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相关清单将择机印发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