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为推进脱贫攻坚再“把脉”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向秭垚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4日至6日,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永东走访调研了会烟挂包帮扶的3个乡镇4个村委会,实地了解帮扶项目实施情况,与乡政府、村三委商讨近期工作事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本次走访,每到一个挂钩乡镇和村委会,陈永东都实地了解了2016年、2017年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每个项目的实施流程,督导项目资金的具体落实情况。在“把好脉”的同时,与乡政府负责人共同研究和探讨会泽县党委、政府的文件精神,提出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思路、方法和措施,为驻村工作“开方”,指导队员们把握好工作重点,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和实施过程合理、合法、合规,有效提升了整体推进贫困村脱贫的工作成效。陈永东还针对近期填写《曲靖市脱贫攻坚扶贫手册》的工作,与乡政府、村三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商讨,确保此项工作如期完成。

  调研过程中,陈永东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表示了慰问,认真询问了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也对每一支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鼓励他们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好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集团先后投入会烟挂钩帮扶的3个乡镇4个村委会帮扶资金共2212.5万元,会烟先后派出23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含工厂派驻集团挂钩扶贫点田坝乡板坡村6人)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