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丽娟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1日,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召开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和专题党课的形式,庆祝党的97岁华诞。

  工厂主要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回顾党的辉煌历程,探寻和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者一起探讨了如何不忘初心和使命,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工厂主要负责人在党课中,要求昭通卷烟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按照习总书记“五个过硬”的要求,不忘初心,自觉做到信念过硬;坚定立场,自觉做到政治过硬;牢记使命,自觉做到责任过硬;强化学习,自觉做到能力过硬;作出表率,自觉做到作风过硬。担起工厂改革发展的重任,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厂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全力助推云南中烟实现新发展。

  会议对2017—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