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季度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冯小兰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26-2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季度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在前期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集团本部和各生产厂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云南中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的基础上,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材料;邀请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辅导讲座;集团党委委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联系专题辅导和自学材料,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撰写发言提纲,集中学习研讨,谈体会、谈认识、谈举措。

  集团党委书记武怡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要把握好“基础靠学以为常、关键是学以修身、落脚在学以兴企”三个方面,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好定力,认真践行云南中烟“重整行装再铸辉煌的复兴精神、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创业精神、尽职守责进取向上的担当精神、否定自我勇于革命的改革精神、兼收并蓄包容开放的时代精神”,把握正确的工作节奏和方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转化为状态,做到坚定不移盯目标、坚定不移强品牌、坚定不移强党建、坚定不移强规范四个“坚定不移”。他要求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切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促进集团打好高质量发展的翻身仗。

  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